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44

斗六公所規劃1209國際反貪提升廉潔形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09
斗六市公所市長謝淑亞上任後,便規劃「12月9日國際反貪日」以提升斗六市公所廉潔形象,舉辦「建國100年國際反貪日」暨「村里社區反貪反賄創廉能」宣導活動,請大家一起來為反貪宣言作見證,為擴大廉能反貪宣導層面,構築全民廉潔施政共識,彰顯清廉、效率、便民的市政團隊形象,結合雲林縣政府、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雲林縣警察局、雲林縣各鄉鎮市公所及各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反貪倡廉活動。 活動由斗六市長謝淑亞、雲林地方法院察署檢察官黃立夫、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陳百祿、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王漢重及斗六市民代表沈珍治共同簽署「廉政反貪、反賄」宣言,同時宣示「斬貪除弊創廉政」的決心。 市長謝淑亞表示:一個廉能的政府可以提供市民正向與陽光般的氛圍,猶如樹木一樣充分陽光、雨水滋潤與良好環境,可以成長茁壯,今天很高興大家共同將廉能施政的氛圍正向呈現,相信最終受益的是我們的社會大眾,能有一個安全祥和、溫馨美麗的生活環境。 活動有斗六市立托兒所兒歌舞曲表演、斗六市龍潭里及虎尾鎮西屯社區發展協會「分享社區營造經驗談」,並穿插有獎徵答等活動,最後由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帶來「反貪行動劇場」,期以寓教於樂的效果,將倡廉反貪的觀念,根生於社區居民,提升陽光廉潔風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