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18

2011斗六么鬼節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03
斗六市公所推出「2011斗六么鬼節-大家作伙來抓么」暨「年度好書交換活動」於今登場熱情引爆斗六市! 為推廣斗六在地美食、找回最初人情味的美好,同時滿足大家的口、腹、知、慾,活動由斗六市長謝淑亞、代表會主席許百芳、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斗六市立托兒所師生、雲林國小師生、溪洲社區森巴舞隊、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師生及現場市民等,以展示地方特產、小吃扮裝走秀的方式大家一起「么鬼出巡」,繞行太平老街及圓環、車站、中山路,沿途圍觀的群眾不斷加入一起狂歡。 市長謝淑亞表示:過去斗六人嘴裡的「么鬼街」盛況,可比美現在寧夏夜市「千歲宴」,因雲林溪美食廣場設置,公正街部分美食因而遷移,雖然我們這個城市不斷在擴充與改變,但因有這些令人難忘美食滋味,牽引著人與人之間不變的的情感與回憶,今天舉辦美食么鬼節序曲我們要找回最初美味與人情味,同時為豐富心靈滿足精神糧食特結合好書交換活動,希望在行啟用美食、在行啟用好書,同時滿足我們的胃與心靈。 今天3日將是斗六未來舉辦「么鬼節」的一場序曲,我們將繼續發現38里散落各處的美食與珍珠,推動斗六市觀光、休閒、產業成為一個力與美的幸福城市。活動現場邀請斗六特色美食小吃攤位現場展售、新住民美食品嚐、美食造型裝扮秀、好書交換活動、闖關遊戲、型男料理秀、小玩偶製作、小玩偶製作、米蛋捲、鬆餅DIY、音樂演奏欣賞、義賣活動等還有精彩節目表演、政令宣導、農特產展售,讓所有參與活動的市民度過一個歡樂與知性的周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