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5:23

古坑馬英九、吳敦義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雲林報導
2011.12.02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表示,古坑鄉今天上午舉辦「馬英九、吳敦義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由競選服務處主任委員鐘俊興議員主持,雲林縣競選總部之輔選幹部:議長蘇金煌、前縣長許文志,中國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副主委黃明徹,縣黨部主委陳明振,副主委吳育仁,立委許舒博,斗六市長謝淑亞,古坑鄉農理事長吳景富,總幹事袁誌謙,議員賴淑,暨地方幹部皆出席加油打氣,計約五百餘人參加。 蘇金煌說,馬英九執政以來不但讓台灣經濟穩健發展,並締造兩岸關係和諧安定,粉碎民進黨當時的謠言;現在更要拜託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馬英九,讓民進黨之謊言不攻自破。 古坑鄉競選主委鐘俊興議員接受戰旗後表示,沒有百分之百受民眾肯定的政黨與領導人,要支持的是清廉、不干預司法、為全體國民著想的候選人馬英九與中國國民黨;斗六市長謝淑亞致辭肯定馬英九總統的清廉與持續改革的決心,能解決民生問題與促進兩岸和諧。 她說,甫上任時請立委許舒博協助斗六運動場整修,許舒博展現效率在不到三週的時間,由會勘、協調至中央同意補助來造福學子與民眾,並以質優、甘甜的「老欉」果樹推荐許舒博立委,大家以58天的時間,協助她這位「古坑的媳婦」打贏選戰,拜託大家也要全力支持這位質優、勤快的「古坑女婿 」許舒博。 許舒博說,真正為民服務的政黨是要會解決問題,民進黨張冠李戴的水果月曆只會讓農民的辛苦血本無歸,是在損害農民,並出示當天報紙版面,於前一天協調縣農會物流公司,將古坑鄉之柳丁100公噸銷售至中國廈門、上海,預計日後將會達1200公噸。 縣黨部主委陳明振,除向與會民眾大力推銷馬英九是肯努力做事、不善要功的人,主政三年多,臺灣不受世界金融風爆影響,更發放消費券每人3600元提振國內經濟,這次老農及各項社福團體津貼同步調整,是馬英九基於社會公平正義及實際情況所決定。 兩岸關係持續穩定,有利台灣經貿發展暨農產品行銷大陸,這些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亦都受惠,這都是「有感政績」。 最近世界已有124個國家與地區給臺灣「免簽證」待遇,中國亦調降簽證費用,在在顯示:只有中國國民黨執政才能真正讓臺灣成為一個主權獨立、人民享有民主自由的國家,也讓臺灣人民有尊嚴,以實際行動「真正顧臺灣」。 更讓民進黨執政時期束手無策的詐騙案,一舉降低許多,與國際合作共同打擊犯罪、將詐騙犯自國外押解回國受審,是國家主權最高表現,國人更能有尊嚴的立足國際社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