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24

97全中運 縣政府要大旗鼓

記者鄭萬/南投報導
2008.04.16
97全中運南投縣政府已緊鑼密鼓籌備。除419被訂為「南投環境清潔日」外,這次大活動,縣府還推出極多的「周邊活動,預計會讓這場盛會,更加震撼。 97全中運,是南投縣50多年來的「第一次」體育最大盛會。南投縣長李朝卿,在去年接下這場活動主辦權後,即下令縣府團隊成員,一定得全力以赴,讓前往參賽與觀賽者,有賓至如歸的溫暖,記住好山好水的南投縣。 全中運將從4月26日開幕起,整個南投縣都動起來。除正式賽程外,南投縣各單位,更準備著多項「周邊活動」,一起「逗鬧熱」。 周邊活動中,最壯觀的預計是「萬人米食品嚐」,也就是縣府精致規劃的「選手美食饗宴」。縣府說,這場「美食饗宴」,可以讓前來南投縣的選手與觀賽者,瞭解南投縣不只好山水,更有著豐沛的「美味農特產」。 周邊活動,另包括:藝文展、魔法嘉年華、觀光旅遊展、農特產展、民俗技藝展…等。 再則,南投縣長李朝卿,在4月6日前往美國猶他州前,也正式宣布4月19日,訂為「97全中運」的南投環境清潔日。他盼鄉親一起清潔美麗的南投家鄉。 環保局長顏嘉賢表示,為迎接全中運,縣府已訂4月,為「97全中運環境清潔月」。4月19日,為「南投環境清潔日」,期藉此帶動縣民主動整頓家園環境,共同展現健康城市面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