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07

高港局手機版線上系統新增申請功能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11.28
為加強服務航商及港區業界,高雄港務局繼今年7月20日完成港代理的船舶動態系統手機版功能,提供高雄港港區船舶作業現況看板、待進港-進港-出港與移泊看板、船舶港區作業異動功能與歷史資料查詢等四項功能後,再新增港灣委託、引水申請功能,航商可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直接申辦港灣委託作業或進港、移泊、出港之引水申請作業,並可即時查詢申辦情形及審核結果。 高雄港務局鑑於智慧型手機日趨普及,無線網路亦深入每一角落,即著手規劃在原有的作業系統,加強擴充建置mobile功能,未來更將持續擴展應用範圍,以利於高雄港航商業者透過智慧型手機的3G或Wi-Fi功能連線上網,可即時掌控船舶作業動態,加速船舶作業時間,減少船舶滯港時間,以降低航商業者的營運成本。 高雄港務局為跟隨高科技的演進不斷突破,以最大的熱忱24小時全程服務為核心目標,提供航商業者一個滿意的作業環境,並節省業界人力作業成本,提高服務品質,提供航港業者可在任何時間、地點利用該作業系統,做最有效的服務,同時也帶來高雄港的成長,共創政府及業界的雙贏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