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1:36

斗南慈濟環保站點燈會今舉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1.25
雲林縣斗南慈濟環保站全台灣第一場由證嚴法師點燈會今舉行,縣議員簡慈坊、賴淑娞,慈濟來自地師兄、師姊、志工,數百位每人都有證嚴法師送紅包祝福加持。 醫療執行長林俊龍表示說,慈濟點燈會舉行,是歲未祝福也是要慈濟人知道慈濟在全球各地做些什麼意義慈善工作。 雲林鄉親殷切期盼慈濟護理學校設置在斗南,民政處長徐忠徹率同地方的民意代表,遞交斗南鄉親期盼設校的連署書給慈濟,希望慈濟儘速於斗南設校,完成斗南鄉親多年的殷切期盼。 徐忠徹表示,無論鐵路、中山高速公路、北二高速公路、東西向道路、省道都有經過,猶如雲林的心臟命脈,3分鐘可到達市區,鐵路局12月發包建設火車站,從後火車站到慈濟會館也只要三分鐘左右的路程。 徐忠徹說,斗南是雲林縣優雅的城鎮,街道整齊、乾淨、鎮民們樸實善良、食宿方面便宜衛生,並無大型噪音及汙染工廠,最適合文人雅士們居住並設立學校,縣府與斗南張鎮公所,會傾全力配合慈濟設校,希望把斗南打造成大愛之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