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25

台中陳庚金陪同無黨籍車淑娟參選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11.25
台中立委參選人車淑娟與劉坤鱧,均於今天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第八、第三選區立委,車淑娟是由大老陳庚金陪同登記,深受矚目。 第8選區形成3泛藍對1綠激烈局面;車淑娟表示會全力衝刺。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車淑娟與劉坤鱧,是於上午分別由支持者陪同,到台中州廳辦理參選登記;劉坤鱧以諷刺劇演出造勢,車淑娟則帶領穿著棒球裝的支持隊伍,為自己及亞洲職棒大賽的中華隊加油。 退出國民黨參選的前台中縣議員車淑娟,是由國民黨籍地方大老陳庚金及前立委郭榮振的陪同,前往登記參選第八選區立委,將與國民黨的江啟臣、親民黨的陳清龍及民進黨提名郭俊銘,成為三泛藍對一綠的選局。 大老陳庚金雖在車淑娟登記過程及造勢中很低調,但是卻擔任車淑娟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車淑娟表示,對於退黨參選她坦然以對,也感謝派系大老全力相挺,她會全力衝刺。 至於曾擔任民進黨台中縣黨部執行長、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副主任及台中縣第十四屆縣議員,以及反貪腐倒扁總部組織部主任的劉坤鱧,也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劉坤鱧表示,以無黨籍參選,但主打「正綠」牌,他並批評民進黨提名的童瑞陽是假綠軍。 至於綠黨參選人蔡智豪雖已完成登記,也到場造勢,他表示,台灣環境惡化太嚴重了,他要打不一樣的選戰,呼籲選民支持綠黨,一同來維護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