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3:26

雲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舒博今登記參選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1.24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許舒博,今天上午由其父親許文志前縣長暨家人陪同前往雲林縣選委會登記,縣黨部主委陳明振,行政院政務顧問許恆慈、歐明憲、涂金助、黃明徹,水利會長林文瑞,新科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斗六市長謝淑亞,縣議員陳河山、李合同、李明哲、李建志、林聖爵、蔡東富、鐘俊興、王清貴、廖錦珠、王秋足,暨各鄉鎮市農會、代表會,各類社團等輔選幹部與支持民眾數百位主動到場關心鼓勵並加油打氣。 許舒博表示:雖然他經歷許多挫折,但都能逐一克服,從政以來心中一直有個讓雲林「向上提昇、脫胎換骨的夢」,相信這是大家共同的願望,在這次艱鉅的選戰中,要用最短的期間內讓雲林鄉親瞭解他、支持他。 許舒博除重申對雲林這片土地的「愛、責任、關懷、承諾」之外,並期待這是一場乾淨的選舉,不要再有不實的抹黑、造謠、刻意重傷的惡質手法出現,大家共同努力為台灣的民主發展再跨出提昇的一步。 許舒博說:擔任立委之時間多用在為鄉親爭取建設過程中與行政院各部會協調、會議,因而壓縮與鄉親互動的時間感到非常抱歉,但他認為立委就要為地方解決疑難雜症,要主動瞭解地方需求並積極爭取資源,並列舉協助解決彰基雲林分院(原西螺慈愛醫院)之急診業務、減緩濁水溪冬季揚塵問題、二崙鄉室內溫水游泳池設立、斗六市運動場整修、臺鐵斗南站跨站改建案、協助虎尾科大取得原空軍基地擴充校地等。 只要是有利地方的事他都要求使命必達,擔任立法委員除要關心地方的大小事,更重要的是能以最短時間解決地方的困難,為人民謀最大福利,才是稱職的立委,他不止「好拜託」更能「實實在在辦好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