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6:39

新北市席國際美容節 6百位好手競技比美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新北市報導
2011.11.23
「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今(23)日舉辦「2011新北市國際美容節」,市長朱立倫受邀參加,他希望國際美容節每一年都在新北市舉辦,讓新北市美不勝收,也鼓勵學子趁年輕多學一點技藝,為自己儲備技能。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美容產業相當興盛,美髮及護膚相關產業的從業人員約有3萬多人,居全國之冠,每年產值超過新台幣100億元以上;另外,在美容化妝品等實體商品方面,每年產值高達300億元左右,是新北市相當重要的產業之一。 經發局長江俊霆表示,「2011新北市國際美容節」即日起至25日在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展覽館舉行,邀請時尚彩妝造型的藝人沈海蓉為代言人以及全國600位以上美容美髮好手參加比賽。 經發局表示,第一天是社會競賽,第二天是國際競賽,競賽項目包括「新娘妝」、「晚宴妝」、「彩妝」、「指甲彩繪」等項目。另外,中華兩岸美體彩繪美容造型協會20位身障人士學員,目前正接受新北政府委託辦理的職業訓練課程,也將於25日參加指甲彩繪組競賽。 今日現場共有國內外37家美容產業廠商進行展覽,民眾免入場費用,可以親臨吸收美容保養知識以及觀摩體驗,並有機會抽中價值8000元的專業彩妝箱等大獎。 「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清庚表示,歡迎韓國SBS電視台彩妝造型師來參賽,並期待將來有更多國家共襄盛舉,他也感謝160位裁判以及很多廠商的參與。他以「勝而不驕,敗而不餒」鼓勵大家在競技之餘,彼此進行技術切磋與交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