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43

台中清水警方查獲慣竊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11.23
台中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員警,於今天凌晨查獲有竊盜前科的周姓男子,涉嫌竊取他人之物。 清水警分局梧棲所員警於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在梧棲區居仁街有一男子持石塊破壞自小客車車窗,欲竊取車內財物,警方獲報後前往了解查緝,但尚未發現報案情形,隨即於附近搜尋,發現一部與報案人稱的休旅車類似,即上前盤查,該車駕駛看見員警上前,因心虛逃逸,警方見狀立即追上,並查知該車的車牌為失竊汽牌,直至沙鹿區斗潭路才欄檢查獲。 警方調查,有詐欺及竊盜前科的周姓男子,是於二十二日晚上,先竊取他人的二面車牌,以供作案時縣掛於自己的交通工具上,意圖規避警方取締,並於今天凌晨前往梧棲區居仁街,意圖竊取他人車內財物,因行跡可疑遭民眾報案,警方並當場查獲手套一雙、手電筒一支、斜口鉗一支,全案依竊盜、贓物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