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19

鹿谷村民莊劉勤家境貧苦善心人士捐助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鹿谷報導
2011.11.17
在南投縣鹿谷鄉瑞田村集連巷,無依無靠且身體虛弱的孤寂村民莊劉勤,丈夫莊為城於十年前過世,家中育有三子,長子及次子都於幾年前相繼死亡,三子又於今年11日9日休克死別,喪葬費發生極大的困難,台北市慈暉獅子會前會長郭寶卿,捐助十二萬元交由葬儀社處理,其感人事出留芳後世。 瑞田村長莊喬園說:失去一個人是最苦的,會讓人心滿心愁苦,困境家庭並非不努力,而且在面對突發事件的當下,悲傷和壓力加成的無力感總使得一般人無法承擔與負荷,更何況是那些需要急難救助的人,村民莊劉勤所發生的家變,令人鼻酸涕流與同情。 慈暉獅子會前會長郭寶卿,在瑞田村長莊喬園、鹿谷鄉民眾服務社主任游子樵、國民黨18全黨代表陳良安等人之陪同,抵達喪家致贈十二萬元喪葬費,並由莊劉勤接受轉交葬儀社處理。 圖說:前會長郭寶卿﹝右2﹞,捐款十二萬元致贈給莊劉勤﹝中﹞現場。﹝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