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15

2011高雄食品展澎湃登場 搶好康要快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11.12
南台灣一級棒的「高雄食品展」11月10日在高雄巨蛋開鑼,展期只到這周日,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熱情用心招待參觀者,推出天天好禮三重送,每日購票(100元)入場可獲得當季盛產香蕉1份、每日百份精美限量福袋、還可參加華航台北或高雄-香港來回商務艙機票、長榮台灣-亞洲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等,展覽四天多項大獎總價值超過33萬元。 今年主辦單位安排許多贈獎活動,「美味估價王」在今天上午11點半登場,徵集眾多精美商品,現場民眾只要猜出最接近商品總價,就可把4000元的估價品帶回家,今天現場就有精打細算的媽媽帶回大獎,直呼真是太幸運了。 周六下午大會邀請民視《父與子》與《夜市人生》的演員來烹調創意料理,想一睹明星風采的民眾可要早點卡位哦!現場可以免費試吃品嚐港都特色的美味佳餚,天天讓您逛得過癮、吃得開心!若想了解更多有關這次2011高雄食品展覽會,可上網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