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42

湖南長沙工商業聯合會蒞臨花蓮參訪指導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11.15
花蓮縣政府表示,花蓮縣長傅崐萁14日晚間於福容飯店宴會廳宴請人大常委黨組副書記袁觀清為首的湖南長沙工商業聯合會一行,竭誠歡迎各位貴賓蒞臨花蓮參訪指導,同時希望各位貴賓將花蓮的好推廣給對岸同胞。 湖南長沙工商業聯合會一行14日抵達花蓮,下午至新光兆豐農場參觀,預計15日前往雲山水、綠川、太魯閣國家公園等地進行參訪。 傅崐萁縣長特別向各位貴賓推薦花蓮純淨泉水造就的保健食品黃金蜆、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太魯閣秀麗峽谷、飽覽太平洋廣闊美景的七星潭海灣等,他表示,參訪團的貴賓們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花蓮的美,同時希望將此行在花蓮的體驗推薦給更多對岸同胞,促合兩岸交流,花蓮縣絕對展開雙臂誠摯歡迎。 袁觀清感謝花蓮縣政府熱情款待,提及幾十年前曾造訪台灣,當時兆豐農場地區仍未看出雛形,如今已發展成趨於完整的觀光休閒遊憩區,顯見花蓮的飛躍發展,他同時表示,花蓮的農業成果值得好好學習,更稱許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好縣長。 最後,傅崐萁縣長致贈貴賓花蓮玉石墜鍊與特產蜜香紅茶禮盒,袁觀清副書記則回贈湘繡藝品,現場也安排了原住民舞蹈及歌曲表演,晚宴就在賓主盡歡的氣氛下熱鬧結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