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09

中鋼市民講座席慕蓉老師主講「草原文化之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11.09
由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主辦、高雄捷運公司共同主辦的「中鋼市民講座」第四場次將於11/12(六),下午4:00~6:00在小港高中舉行,邀請席慕蓉老師主講「草原文化之美」,歡迎聽講。 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表示,席慕蓉老師曾在國內外舉行個展多次,過去曾獲比利時皇家金牌獎、布魯塞爾市政府金牌獎、歐洲美協兩項銅牌獎、金鼎獎最佳作詞及中興文藝獎章新詩獎等,出版過《七里香》、《無怨的青春》等書,且擔任台灣新竹師範學院教授多年。知名民歌「出塞曲」歌詞、「一棵開花的樹」等著名的詩句,都是席老師的經典作品。 此次的講題為「草原文化之美」講題,帶領大家了解那草原深處,那傳承了幾千年的博大、堅韌又美麗的文化,中鋼公司於捷運小港站2號出口備有接駁車,歡迎大家搭乘捷運逗陣來聽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