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6:59

魚池三藏杯軟式網球錦標賽即將開打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魚池報導
2011.11.15
魚池鄉公所表示,第36屆三藏杯軟式網球錦標賽即將開打;而三藏杯網球錦標賽原為全省性的比賽一;廢省後改為全國性比賽,又比賽場地最初以魚池國小球場及明潭國小。 最後在歷屆鄉長的努力下籌建於鄉公所現址的後方,當時可堪稱為全國最漂亮的網球場。 如今,球場週邊還留有日據時代所興建的石燈。當時「三藏杯」是各地球友最喜歡參加的比賽,歷年的國家代表隊選手皆曾組隊來此比賽過;其中曾因地震、場地老舊及人為因素而停辦,鼎盛時期參加比賽隊伍曾達130餘隊。 自去年續辦睽違8年的三藏杯網式網球錦標賽後,各參賽隊伍紛紛洽詢今年度的賽程何時舉行;俟經鄉長陳錦倫召開籌備會議,決議於17日上午在魚池鄉網球場啟動賽程,並擇於19日舉行開幕式。 對於這次比賽經費,陳錦倫爭取由台電公司大觀發電廠、財團法人文武廟、日月潭玄奘塔寺等單位贊助及玄奘寺董事長從慈法師、洪董事玉秀、台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個人贊助;又對於報名參賽的球員,陳錦倫提供精美實用的紀念品,及免費午餐,更希望藉由續辦此比賽來吸引更多的球友,以球會友,年年報名參加。期許滿足全國各地球友的期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