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13

台中通緝犯再度犯案被逮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11.14
台中通緝犯騎贓車沿路伺機偷電池,被警方人員發現,當場逮捕移送偵辦。 六十五歲的林姓竊盜通緝犯,涉嫌在南投縣草屯鎮一家便利商店旁,以自備鎖匙竊取一輛紅色重機車,林嫌為逃避警方查緝,將自己所有車輛的牌照繫在該車上,並購買一瓶黑色鐵樂士噴漆將該車顏色由紅色噴上黑色,以防被車主認出。 當林姓通緝犯剛過完六十五歲生日,在隔天中午,林嫌騎乘竊取所得的贓車,前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段,頭戴安全帽蹲在人行道上的機車停放處與行道樹的空隙,並手持工具拆除重機車腳踏墊下的電池,為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而進行盤查,林嫌顯露出慌張神情,向警坦承正在竊取該機車的電池,警方並查出竊盜通緝犯身分。 霧峰警方調查表示,林嫌所騎乘的贓車置物箱及腳踏墊上另放著九顆機車電池,經詢問林嫌坦承均係他於台中市各地沿路隨機竊取所得,並欲以每顆三十元價格拿至資源回收廠變賣現金花用,警訊後依竊盜罪將林嫌移送法辦。 圖說:林姓通緝犯所騎贓車置物箱放滿偷竊的機車電池。(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