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5:47

高港局8日辦「工作自慢學」講習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11.04
高雄港務局8日上午,在該局舉辦專題講習,邀請知名商業周刊創辦人執行長何飛鵬主講「工作自慢學」,有興趣者可踴躍報名免費聽講。 高雄港務局長蕭丁訓表示,職場工作本身沒有貴賤之分,但是對於工作的態度卻有高低之別,工作本身是一種責任,培養積極主動的習慣是首要條件,個人有正確的工作態度,完全投入工作中,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更能創造自我藍海職場。 蕭丁訓表示,工作態度決定成敗,也決定一個人的高度,工作態度比教育程度、金錢多寡、環境好或壞還來的重要,因為工作態度可以扭轉命運創造局勢,更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因此,8日上午邀請知名商業周刊創辦人何飛鵬在該局主講「工作自慢學」。 何飛鵬有超過30年以上媒體工作經驗,是一位知名的創業家,更是國內著名的出版家,何執行長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常為國內出版界開啟不同想像與嶄新視野,目前擔任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電腦家庭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事長,曾創辦出版團隊超過20家,直接與間接創辦的雜誌超過50家,更榮獲1997年金石堂年度出版風雲人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