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17

賈伯斯熱潮企業重視印度瑜加養身之道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臺中報導
2011.11.04
台中富豪企業界人士,不少人流行透過瑜珈來養生,但在賈伯斯過世之後,印度瑜珈變得更加熱門,台中頂級豪宅鄉林皇居邀請印度瑜珈靈修大師到台中授課,吸引近百人報名參加,幾乎都是企業界高階主管、負責人或瑜珈的愛好者,對鄉林豪宅能提供的服務「讚」不絕口。 科技界傳奇人物賈伯斯因為去了一趟印度,而有了偉大的頓悟,創立後來的蘋果電腦,涵碧樓請來印度瑜珈大師Dr.Rajesh Mishra,也因為賈伯斯的關係,預約瑜珈課程的客人明顯增加,台中頂級豪宅鄉林皇居也搭上這股趨勢,邀請印度瑜珈老師到台中親臨上課,深受住戶的喜愛,並首度對外開放讓有興趣的民眾也能感受頂級豪宅的服務。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鄉林能提供給豪宅住戶的服務「全台灣無人能比」,主要是因為有涵碧樓大飯店的後勤支援,相關的餐飲、養身課程和服務都一定要有五星級以上的水準,加上鄉林皇居空間規畫是目前台灣豪宅當中最寬廣舒適,同時住戶的水準整齊,都是頂級商界、學界、醫生和法律界等人士,最重要的是鄉林皇居有足夠的量體,能長久持續提供相關的服務。 在馬來西亞開傢俱工廠的董事長夫人廖太太,就經常帶朋友來參觀住家、同時也有接待貴賓需求,對鄉林皇居能提供的服務大為肯定。 尤其又有一夕列的瑜珈課程、茶道課程和插花課程,最特別的是這些授課的老師,都是頂頂大名的名師,對重視養身的企業人士或疼惜家人的企業董事長,是最好的選擇。 鄉林皇居副總方偉民表示,涵碧樓一直強調養生渡假、心靈放鬆,認為要給壓力大、精神緊繃的上班族或企業決策人士,最好的休閒渡假體驗。 皇居則是要給高階企業主管體會到住家就像渡假,不僅滿足吃喝玩樂,尤其更需要有清晰的頭腦,因此特地將印度靈修大師從涵碧樓請到鄉林皇居社區來授課,由於皇居內部的設計極有自然風味,頂樓游泳池又有無窮盡視野,對瑜珈養身更有助益。 在歐債風暴當中,房市受到波及,但在十月下旬後,股市回穩看屋人潮陸續回溫,尤其台中市熱門區域七期房價仍維持一定的水準。 賴正鎰說,房地產短期一定會受到金融危機的衝擊,但因為不動產具有保值性,加上百年結婚潮,首購族群的購屋需求比較不受影響,另一種豪宅的頂級商務人士本身就有財務避險規畫,買賣房地產反而成為最安全的投資。 看好頂級人士購屋置產需求,鄉林主打「頂級服務、盡在皇居」在這一波房市中受到高階人士青睞。 圖說:印度瑜珈靈修大師到台中授課情形。(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