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02

全運會划船輕艇競賽日月潭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日月潭報導
2011.10.19
全國運動會划船、輕艇項目競賽,在南投縣日月潭的月牙灣進行比賽,划船賽自十七日起至二十一日一連五天,輕艇比賽則為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止四天賽程;開賽以來,持續進行各組初、複賽,並定於廿日進入決賽。由於連日以來天氣良好,歡迎民眾前往觀賽來為選手加油。 全國運動會划船、輕艇項目比賽,對各縣市選手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賽之一,相信場場都有精采的水上龍爭虎鬥,而搭配風光明媚的日月潭風景,最適合闔家觀賞與最佳親子戶外活動,民眾可前往參與。 中華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划船錦標賽,自十七日起在日月潭月牙灣水域隆重舉行,共有來自全國81隊278人報名參加,目前各組、各項競賽都如期進行中。 圖說:全運會四人、八人單、雙槳各組選手使出渾身解數,「秀」出自己拿手的划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