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52

斗六分局溝垻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 今落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0.18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溝垻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今天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由副縣長施克和及多位縣議員在警察局長王慶麟及斗六警友會主任林萬宗等人的陪同下共同揭牌,並有舞獅及國樂演出,場面熱鬧隆重。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溝垻派出所舉行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副縣長施克和、縣議員李建昇、林聖爵、江文登、賴淑娞、李建志、陳河山、周秀月、市長謝淑亞、警察局長王慶麟及多位市民代表、里長等均到場參加。 警察局長王慶麟感謝縣長、議會、地方人士對警政工作的支持與重視,希望藉由新建辦公廳舍的落成啟用,提供警察同仁更寬敞的辦公空間以及容納員警所需之各項裝備、軟硬體設施外,在優質的工作環境中,提昇為民服務品質。與會貴賓亦均肯定蘇縣長對地方建設及警政治安之重視。 溝垻派出所廳舍興建總經費總計約二千零八十萬元左右,於99年4月公開招標施工,工程歷時11個月,將廳舍建成美輪美奐且現代化設施的辦公場所,轄區有溝垻、崙豐、江厝、久安、三光等五里,鄰近省道台三線及台七十八線快速道路交流道,交通四通八達,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後,可解決過去借用社區活動中心辦公、無適當的會議場所、且民眾洽公也無停車場的窘境,並能有效改善員警辦公及民眾洽公環境,積極提昇員警的工作效率及服務品質,以淨化當地的治安及交通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