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02

斗六90高齡失智老人走失員警助返家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0.17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警員莊坤樺、劉譯元巡邏時在斗六市明德北路發現一名90高齡的張姓迷途老婦呆坐於路旁,警方惟恐老婦人發生危險,立即趨前關懷詢問。 警方發現該老婦人神情恍惚、語焉不詳亦不知家住何處,巡邏員警只好將其先行帶至派出所安置,警方多方查詢後,快速的通知到張姓老婦家人前來派出所認領,警方積極為民服務,深獲張姓老婦家人的感激與贊許。 張姓老婦的兒子表示,其母患有老人癡呆症所以外出後就會走失,今天母親走失後家人正著急萬分四處尋找,幸好斗六派出所的警察幫忙,讓母親得以平安回家團聚,非常感謝警方熱忱的協助。 斗六派出所長丁聰編表示,為民服務工作是警察平時的工作之一,每位員警都很樂意助人,只要民眾有需警方的幫忙,可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將熱忱為民服務,並呼籲家中若有需特別照顧之人時,家人應多關心及注意,以免發生走失情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