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13

台中辦長照宣導博覽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10.16
「關懷敬老、樂活九九、二○一一台中市長照宣導博覽會」於今天下午舉行,吸引很多人參加。 台中市長照資源宣導博覽會「關懷敬老、樂活九九、二○一一台中市長照宣導博覽會」,在豐樂雕塑公園舉辦盛大活動,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與。 這項活動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弘光科技大學銀髮族全人健康照顧管理中心辦理,今年的博覽會結合園遊會的方式,邀集台中市提供長期照顧服務的單位、銀髮產業、社福團體及民間社區等,一同來參與闖關活動,參與闖關活動的民眾,至不同服務單位處積點即可兌換精美禮品乙份。 這次活動以推廣台中市長照資源及福利措施為主,提供市民長期照顧資源相關資訊、導覽長照資源、展示銀髮產業產品、諮詢長期照顧福利服務及攤位義賣等,希望能強化台中市民對長期照顧資源的瞭解,提供民眾更詳盡與豐富的資訊,亦提供民眾直接的諮詢平台,解決民眾對長期照顧服務的疑惑。 活動為縣市合併後,精心規劃及擴大推廣之長照資源博覽會,期許透過博覽會的宣導能提供民眾更完善的長照資訊,增加民眾服務使用可近性,解決民眾照顧失能者之照顧負擔。 圖說:與會者接受健康檢查。(記者楊川欽/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