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9:00

鎖定條紋衫搶嫌草屯警方拘捕到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1.10.14
草屯警分局表示,發生於上月29日下午,草屯鎮之機車雙載搶奪犯,警方今天到台中市大里區蔡姓嫌犯住處將他逮捕到案,另1名搶嫌綽號「阿明」在逃,警方已掌握行蹤持續追查中,年逾50歲的老毒蟲行搶時穿著黑灰紫色明顯條紋上衣露餡。 警方根據取得之相關證據、影像等讓他坦承犯行,今天下午將他依搶奪、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當時兩犯嫌共乘1部機車,戴著半罩式安全帽,穿著條紋上衣,在草屯中原里偏僻道路由蔡嫌騎機車搭載另1名搶嫌(阿明)鎖定婦女、老婦人為下手目標,在上個月29日下午15時下手行搶莊姓老婦人脖子金項鍊1條後逃逸。 案發後員警分析做案車輛及衣物、特徵全力追緝。警方調查蔡姓搶嫌(50年次、大里市人),有毒品、竊盜等多項素行資料,常年無業與母親兒子同住,早出晚歸經常不在家,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過濾近百輛男子雙載機車,鎖定大里市毒品人口蔡嫌,在其住處埋伏多日,找尋作案機車未果。 今在住家陽台發現當時犯案時穿著的黑灰紫色條紋上衣,於下午持搜索票將他逮捕到案,取出作案時穿著的條紋上衣,另外在身上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0.3公克及吸食器。 供稱作案機車在犯案後1星期已運送到台北,準備到台北找工作,警方早一步將他逮捕到案,也讓被害婦人頗感欣慰。另1名綽號阿明的後座搶嫌,警方也持續追查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