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01

爭取七大自然奇景玉管處強力吸票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1.10.14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為了爭取玉山成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促使其有助於國際社會能見度大開起見,該處積極進行最後衝刺,而總動員向外強力拉票;乃繼日前推出生動活潑之「追殺比爾」網路動畫片,吸引不少年輕族群上網投票後,最近又積極轉寄一封名為「愛玉行動」的電子郵件,以美麗的風景圖片搭配感性的文字,期望大家感受到台灣真美之餘,也用實際行動上網支持玉山。 玉管處長游登良表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票選活動,於11月11日投票截止後就公布最後結果。從現在開始至投票截止的一個月時間為關鍵的衝刺階段,籲請全體國人與全球華人「再投玉山一票」。 玉管處說,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投票,將於投票結束後,辦理總抽獎活動,抽出包括平板電腦、單眼相機、GPS衛星導航、登山外套等大獎在內總共70項獎品。 玉山參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活動,經過3年4階段的重重考驗,入圍最後28名決選名單,為東北亞唯二的入選景點;若能順利入選將對台灣國際行銷有實質助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