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28

蘇嘉全:若當選將落實九九峰生態園區開發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1.10.11
民進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在草屯與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地方人士座談時表示,如果英嘉配當選,一定在四年之內落實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的開發建設,不會再讓地方人士空等下去,請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英嘉配,讓英嘉配當選,為地方帶來改變。 蘇嘉全今天走訪南投地區,上午先到名間鄉新街村探訪地方特色農產水蕹菜,除了與農民一起整理水蕹菜之外,並與農民座談,了解農民的需要。 他接著到南投市「微熱山丘」探訪地方的精緻特產鳳梨酥;然後到南投市內興里的慶福寺參拜,並在廟口和鄉親開講,受到鄉親的熱情歡迎。下午先參觀九九峰藝術生態園區,並和當地的人士座談;隨後到立委候選人張國鑫草屯競選總部與選民座談。 蘇嘉全在九九峰藝術園區和當地居民座談時,當地民眾向他表示,九九峰藝術園區的開發,已經講了二十多年,歷經了多任的縣長,但到今仍然沒能實現,甚至地方因此變得沒落,希望英嘉配當選之後,能夠立即設立藝術園區籌備中心,並在四年之內對園區進行開發。 也有當地民眾向蘇嘉全建議,未來應該多在當地舉辦藝術活動,邀請國內外的藝術家前來園區創作,然後將這些藝術家創作的優秀作品留下來,以豐富當地的人文藝術景觀。 此外也有人建議,政府應該將目前九九峰的簡易步道加以整建,以增加步道的安全性,吸引更多的人前來這裡做休閒生態旅遊,如此一來,九九峰藝術園區不僅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園區,也是讓民眾可以登山休閒的好地方。 蘇嘉全回應表示,只要英嘉配當選,一定在四年之內落實九九峰藝術園區的開發,不會再讓當地民眾空等下去,不僅如此,他在當選之後,一定會再回來和大家一起走一趟九九峰步道。 圖說:民進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右),至名間鄉新街村探訪地方特色農產水蕹菜,並與農民座談,了解農民需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