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38

雲林見證40對新人完成終身大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0.10
歡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許多新人也選擇在象徵十全十美的10月10日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雲林縣今天就有40對新人甜蜜辦理結婚登記;縣府秘書長許義豐及民政處長程銀河專程到斗六戶政所向前來登記的新人們祝賀,同時致贈新人甜蜜蜜牽手手卡、賀卡、幸福鳥及甜蜜熊等賀禮,祝福大家甜甜蜜蜜,攜手共築幸福家庭。 為讓所有新人們留下難忘的回憶,縣府民政處及斗六戶政所的同仁特別策畫了今天的十全十美活動,並安排所有登記結婚的新人,在10月10日10點10分完成登記,合影留念,象徵十全十美,百年好合,令在場的新人們都相當感動,每一對新婚夫妻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當然現場工作人員也不忘起哄要求新人接吻,在一片歡樂聲中,新婚夫妻深情相擁獻上最真心的一吻。 秘書長許義豐表示,目前結婚已改採登記制,加上民國100年10月10日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字組合,象徵「百年好合,十全十美」,因此有很多新人特別選擇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全縣當天辦理對數共有40對佳偶,已登記並指定10月10日生效對數計有39對。 民政處長程銀河表示,為帶給新人婚姻生活適應上的建議,了解法律賦予婚姻的基本權利和義務以及相關資訊等,民政處特別編印「甜蜜牽手」溫馨資訊口袋書致送新人,這份口袋書不僅代表縣府最誠摯的心意,也希望新人們都能用心經營婚姻,並祝福大家均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