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51

台中48小時不間斷接力環島在圓滿劇場出發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10.08
onebikeone「48小時不間斷接力環島」於八日在台中市戶外圓滿劇場舉行誓師及出發典禮,將於十日回到圓滿劇場國慶會場,更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十二月三十一日一起熱血來騎。 市長胡志強表示,今年是建國一百年,要一個國家慶祝建國一百真的很不容易,台中市非常的光榮,扮演很多重要的角色,其中文建會將國慶晚會在圓滿劇場舉行,感謝盛主委的遠見,希望車友都能來參加,年底的活動台中市會全力支持,全台灣最支持自行車活動的就是台中市。 胡志強指出,不僅是onebyone一個接一個,而且是onebikeone,我們有一個台中之寶就是「標哥」,他上次在大陸不是騎一千公里,而是一千六百公里,是台中市的鎮市之寶。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表示,感謝全台各縣市的關注與配合,讓「48小時不間斷環島接力」活動能順利進行,相信百位勇士們在全民的齊心協助下,能夠圓滿達成任務,此外,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轉動臺灣向前行活動現已熱烈報名中,邀請全民能夠踴躍參與,同心協力衝向下個榮耀百年,創造台灣騎蹟。 轉動台灣向前行執行團隊總召集人劉金標精神抖擻、熱情激昂,要帶車手圓一個夢,就像電影「練習曲」中的對白:「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不論是出發在路上的48小時不間斷接力環島及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轉動台灣向前行,邀請全民即刻報名,轉動台灣向前行有你就行。 參與此次環台的騎士約一千名,包含e-MA車隊、Dorcus、千沛車隊、花蓮TKM鐵馬聯隊、捷安特建大GKT隊組成的主力5車隊,以及分段陪騎約九百位騎士,騎乘路線穿越全台十九個縣市總長一千公里,共設定十個交接點,除了有前導車及補給車負責維護車手的需求及安全,並在交接點由地方警察人員及醫護單位開路引導。 建國百年壓軸盛事「轉動臺灣向前行」第一波造勢宣傳活動「48小時不間斷接力環島」,於八日下午二時十分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集合出發!由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台中市長胡志強、轉動台灣向前行執行團隊總召集人劉金標共同出席主持誓師記者會,現場車手齊聚熱血沸騰,由胡市長授與車隊象徵圓滿祝福的國慶福袋,內容包含台中在地民產、及劉金標總召集人為車手祈求的鎮瀾宮護身符,並在盛主委傳授接力帶期盼車手騎心接力轉動臺灣之後,由胡市長鳴主槍後開騎出發,展開共計一千公里的環台路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