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07

台中市政官員因故互鬥引關注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09.29
台中市政府的一名林姓主管,因不喜歡張姓下屬得行事態度,除了以支援名義將該下屬外調海線的單位,還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張姓下屬也反控上司誣告,成為官員互鬥。 市府的林姓一級主管,最近與張姓下屬互打官司,該事件源自張姓專員在處理公務上一板一眼,不賣任何人的帳,而且回到辦公室有時還會發牢騷,因而惹惱了林姓上司,認為下屬處世太鋼硬,還惡意中傷他,因此狀告下屬妨害名譽,林姓主管為了拔除眼中釘,以支援名義將張姓下屬外調海線(大甲區)的單位,讓張姓下屬很不滿,反控上司涉嫌誣告,兩人因此展開惡鬥,此事傳開,引發各界關注與議論。 據了解,林姓主管曾向他人提及此一事件,也向市長胡志強「報備」,不過並未獲得妥善處理,而平息此事,而有地方民代曾從中斡旋,要張姓下屬向上司道歉了事,但不被接受,才會演變雙方互告局面。 張姓下屬表示,他依法行政難免會因而得罪人,上司不但未體恤下屬,反而藉機打壓,讓他無法接受,為了維護正義與尊嚴,他將奮戰到底,讓司法來彰顯公理與正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