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21

27日起推出全中運動態藝術表演

記者鄭萬/南投報導
2008.04.25
97全中運27日起將展開激烈競技比賽,縣府為使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及嘉賓在比賽競技之餘,能充分感受南投縣的藝文風氣,特自4月27日起三天下午,在縣立體育場入口廣場舉辦97全中運動態藝術表演活動-「魔鏡、魔鏡、大魔鏡—魔法嘉年華」,節目內容詼諧逗趣,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魔鏡、魔鏡、大魔鏡—魔法嘉年華」,活動期間自4月27日起至4月29日止,連續三天的下午3時30分,於南投縣立體育場入口廣場處,邀請專業魔術師博神羅賓及魔術獵人盛保羅於現場演出,節目除了精彩神奇的魔術表演外,還有變裝秀及趣味的有獎徵答。 本名林朝盟的博神羅賓,鑽研魔術22年,擁有18年的表演經驗,是一位專業魔術師。擅長才藝有魔術、撲克牌特技、逼真趣味口技模仿、腹語術、歡樂氣球動物造型、脫逃術等表演。近幾年來,經常受邀於綜藝節目中演出,表演內容神奇又逗趣的。 有魔術獵人雅號的魔術師盛保羅,擁有十年以上的魔術表演及豐富的教學經驗,舞台風格詼諧逗趣,擅長於倆人組大道具魔術搭配,曾於各大主提樂園駐演,與受邀參加綜藝節目表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