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21

97全中運26日隆重登場

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8.04.25
56年來,首次在南投縣舉辦的97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於26日隆重登場,當天晚間8時在南投縣立體育場所舉行的選手之夜中,將邀請該屆代言人盧學叡及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徐宛鈴等星光一班成員一同參與演出,帶動選手之夜的高潮,讓97全中運的選手們享受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夜晚,縣府指出,縣府熱誠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到場與選手同樂。 縣府表示,9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26日下午5時在南投縣力體育場開幕,並自97年4月27日至4月30日展開4天13項比賽競技,當天晚間舉辦的選手之夜,邀請盧學叡等多位「星光一班」青春偶像歌手現場演出,並開放民眾免費自由進場。 97全中運選手之夜晚會中,將由「鴨子」徐宛鈴、「星光幫」動感歌王周定緯、「Stanly」許仁杰、「小飛俠彼得潘」潘裕文等星光幫魅力歌舞大接力演出拉開晚會序幕,隨後的個別演出也將會結合舞台大螢幕秀的MV,呈現出動感的聲光效果,挑動選手及觀眾的感官。 星光一班成員係出自獲得最佳娛樂綜藝節目與主持人雙料金鐘獎的「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表現傑出的年輕歌手所組成,受到年輕族群的普遍喜愛,其中當紅藝人盧學叡更受邀為97全中運活動代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