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39

中國深圳公共道路協會拜會南投縣府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1.09.16
中國深圳市公共道路協會參訪團長岳峰,今天帶領32位團員蒞縣參訪道路公共工程建設,由縣府工務處副處長林農傑接待前往興建中的清秀橋工地參訪,縣議員張經魁、許阿甘、蔡宜助、許素霞等也到場致意。 林農傑除表達歡迎之意外,並由工程施工單位簡報清秀橋的設計、品管與工程執行管理等內容,並至工地瞭解工程施工的情形及與縣府舉行座談,交換公共工程推動經驗,場面相當熱絡。南投縣優質的公共工程管理與品質,受到訪問團員高度讚許。 林農傑表示,縣府與中國許多省市在農業、觀光旅遊或文化等方面都有相當密切的交流,今日深圳市公共道路協會蒞縣交流分享公共工程推動經驗,開展南投縣與中國省市交流與合作的新領域。 張經魁也代表縣議會歡迎岳峰及團員到訪,他表示,縣議會一向都非常支持縣府推動各項利民的公共工程建設,以清秀橋為例,過去每逢汛期,就常因溪水暴漲導致交通中斷,在縣府與民意代表的努力下,推動清秀橋改建工程,完工後將可有效改善村民長期以來交通不便的問題。 岳峰表示,南投縣優質的公共工程品質受到各界高度肯定,這次交流除希望能學習縣府推動交通建設的理念與經驗外,也期許增進兩地情誼。他也特別指出,南投縣不但風景秀麗,山高水美,還有好人情,令人印象深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