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25

國民黨光榮100列車 駛達小半天孟宗竹社區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南投報導
2011.09.13
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日子,由中國國民黨鹿谷鄉黨部推動「光榮100專案」選戰列車,晚間靠岸小半天孟宗竹林山區,八十多位熱情民眾集中地在果菜市場二樓,由竹林村長林信記主持開講,為明年元月14日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向選民拉票,民眾為地方建設發言踴躍,立委林明溱答允諾言,民眾心花怒放為小半天高架橋的興建拍紅掌心。 國民黨「光榮100專案」選戰持續延燒,由鹿谷鄉黨部游子樵主任所掌狀脈的選戰推動聯誼會議,10日傍晚七時,在小半天果菜市場,由村長林信記主持召開,立委林明溱、縣議員許素霞、黨代表魏璋玲、陳良安、林明溱選戰執行長賴水順、鄉代會副主席蘇聰明、竹豊村長劉因孟及社區民眾80多人參加。 縣議員許素霞、村長林信記表示:林明溱立委為南投縣爭取到150億元建設經費,列如小半天高架橋4億8千萬元、瑞峰轄區清秀橋2億6千萬元、竹山、南投交流道、光復路明隧道及解決內凍仔自來水等等工程,均配合院長吳敦義的協助,工程如期進行贏得民眾的力挺與背書。 黨代表陳良安、魏璋玲訴說當年老縣長林洋港競選總統時,一般則認為可能當選總統,可是,南投人很有骨氣,開票結果林洋港雖然敗選,可是南投縣佔8成以上投票數,顯現出南投人的光榮。 則針對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現場鼓舞士氣民眾,盼望表現南投人骨氣、希望支持馬總統團隊將投票率拉上8成以上來展現南投人的驕傲一面。 另外,提到民進黨執政八年針對民生問題「米酒」一瓶高漲至180元,則馬英九執政三年來降底到25元及馬政府摧毀詐騙集團兩岸總統與越南合逮近600人為社會安定人心等等,深受民眾掌聲如雷。 鄉代會副主席蘇聰明、竹豊村長劉因孟致辭肯定立委林明溱為小半天爭取龐大經費,並舉列多項,針對認真打拼的觀光立委,希望大家將選票投給林明溱,鹿谷鄉黨部游子樵主任強調,明年1月14投票日,大家領有三種選票,一是選總統、副總統﹝馬英九與吳敦義﹞,二是選立委﹝林明溱﹞、三是選政黨﹝中國國民黨﹞,並表示南投人是很有感情的,希望大家能支持馬政府團隊。 林明溱進場時受到與會民眾熱烈掌聲,林明溱致辭針對地方建設喔咾林村長與議員許素霞之爭取配合於不在話下,會場民眾支持林立委再度連任士氣高昂,而且發言非常踴躍。 其中,村民林仲友誇讚林明溱是創始打拼的觀光立委,並將組合成後援會力挺馬政府團隊連任成功,村長林信記就溪公路塞車的嚴重問題建議,如果林明溱順天恤民順事連任,愛鄉路由溪坪通往溪頭四公里行程,得以開闢來疏解交通問題。 圖說:立委林明溱就地方建設說配合村長議員不在話下,受到與會民眾熱烈掌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