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52

97年全中運舉辦主題意象揭幕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08.04.24
南投縣政府表示:由南投縣主辦的「9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在即,於今天在南投體育場召開,由縣長李朝卿主持25縣市「縣市旗」升旗儀式,並率領可愛庫比熊家族,與縣議會議長吳棋祥、代言人盧學叡,一同為97全中運主題意象-庫比熊雕像與會場大門揭幕。 隨後進入展示大廳,李朝卿逐一介紹南投縣獲選全國農漁會百大精品的農特產品,及各項獨具創意的全中運周邊紀念品。李朝卿表示,經過一年半的籌備工作,一切已準備就緒。不僅各競賽場地力求標準化,並在全國最美麗的校園建置八個選手村,設有24小時機動派出所、流動浴室、脫水機、立即服務台及溫馨的文康中心等設置,希望給予來自全國選手最貼心的服務。 此外,縣府編印服務手冊,使選手們可以輕鬆查詢需要的活動資訊。典禮過程中,也將特別安排座位,讓選手能舒適、盡情觀賞由南投縣22所學校,3千多人參與的序舞及6千多人參與的啦啦隊表演。 該次全中運力求競賽成績公開化,各項競賽成績經各場地裁判長確認後,立即上傳競賽成績組,再由各組分工張貼成績、登錄97全中運網站,並為競賽得獎人製作「個人化郵票獎狀」,兼具尊榮與保值的雙重意義。 而每項競賽也均有總錦標獎項,縣府特別委託設計炭雕庫比熊總錦標獎盃,精緻別具心裁,為歷屆全中運首創。 吳棋祥表示:肯定縣府對於全中運各項軟硬體設施的用心,也祝福全中運圓滿成功,所有選手締造佳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