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00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舉行總統選戰首次會議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11.09.10
國民黨2012總統副總統選舉南投縣競選總部,今天上午舉行第一籌備會議,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及副秘書長林鴻池也前往參加。會議由南投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李朝卿主持,最後並由副主席江丙坤暨李朝卿帶領全體與會各鄉鎮幹部高呼口號「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打拼再四年、台灣更向前」,誓言支持馬總統競選連任。 該黨副主席江丙坤在會中表示,「安居樂業」是國民黨執政的目標;安居就是兩岸和平相處,樂業則是民生經濟繁榮。國民黨自2008年執政以來,施政方向及目標都是以人民需求為依歸。 南投縣是台灣茶葉產銷最大的縣市,以茶葉為例,茶葉外銷原本需要15%關稅,今年降為5%,明年更降成0%關稅,這都是與民眾息息相關的經濟政策,此外還有18項農產品的關稅也同時降為0%。觀光也是南投縣重要的產業之一,去年160萬的觀光客來台,不但增加消費也帶動相關產業投資,更促進當地經濟活絡。所以,兩岸穩定和平,經濟才能發展,才能留給下一代最好的資產。 李朝卿表示,「南投的光榮要用行動表示」,吳院長從基層的議員、縣長、市長、立委到現在的行政院長,從政歷練完整,希望與會的各鄉鎮幹部用選票來支持南投縣的老縣長吳敦義院長。另外南投縣的四位立委也能順利連任,國會若過半,好的政策才能推動。 今天的會議決議:由江丙坤擔任最高指導委員長,主任委員李朝卿,後援會會長李宏裕,顧問團團長林源朗,總幹事顏世一等。 圖說: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召開正副總統南投縣競選總部籌備會第一次會議,由該黨部主委李朝卿(前中坐)主持。(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