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7:48

草屯分局警官楊道崑 巡官楊振延榮調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1.09.09
草屯分局第四組組長楊道崑,在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服務15餘 年,於今天榮調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服務,楊組長因個人生涯規劃又居住台中市大里區,故先前申請至台中市服務,工作與家庭兼顧,同事均表祝賀之意。 另外,第二組巡官楊振延亦榮升中興分局府西派出所所長一職,各級幹部同仁均表賀意期許。 組長楊道崑於南投縣各分局任職巡官、所長、組長等要職務資歷完整,此次因考量工作、家庭生活因素順利申調台中市,各同仁均表賀意。 二組巡官楊振延,175公分的身材屬陽光型男、熱愛運動,為人親切做事積極,擔任特種首長勤務規劃備受上級讚賞。歷經警員、巡官等職務,住家也在附近,此次能調派到中興分局服務備感高興,因為以前就在中興分局各所擔任勤區員警多年,對該單位之人、事、物均甚熟悉,到任後必定游刃有餘,勝任愉快。 而且分局長更是耳提面命期許初任所長應有作為,更要有積極任事之精神,楊巡官也聲稱將全力以赴,為中興地區的治安盡最大努力,以實際行動回饋鄉里。 警務人員一切依法行政,晉升官職是責任的加重,應隨時累積能量充實自己,努力付出就會有成果豐碩的警察人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