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0:30

台中毒犯意圖吞毒湮滅證據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09.07
吸毒前科男子被警方盤查,吞毒意圖湮滅罪證,員警壓制保全證據,讓他無法狡賴。 三十歲曾姓毒犯目前仍被警方列管毒品人口,曾嫌騎乘機車在台中市東區大智路,因形跡可疑為警方欄查,警方於盤查時,曾嫌趁隙將一包海洛因毒品丟棄地上,但為眼尖員警當場發現,警方在拍照取證時,曾嫌為湮滅罪證,瞬間拿起該海洛因毒品並放進嘴裡咀嚼,意圖吞下該包毒品,警方見狀立即將他壓制,自曾嫌口中取出該包毒品證物,並經調查後已依毒品條例將曾嫌移送法辦。 霧峰警分局表示,成功派出所員警,因其他案件跨轄至台中市東區查訪案件,途中見到眼熟的曾姓毒品列管人口,曾嫌見到警方神色顯的緊張,所以員警進行盤查,才查獲曾嫌持有一包海洛因毒品,在警訊時,曾嫌坦承持有、吸食毒品行為,因本身另有毒品案件在法院,所以才會有要吞下毒品湮滅罪證,以免又增加一項刑責。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