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51

扶輪社捐贈打擊樂器予智障學童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09.04
台中港亞太扶輪社為關懷弱勢,於今天捐贈啟智中心學童打擊樂器,來啟發智障學童音樂天分。 國際扶輪3460地區台中港亞太扶輪社,2011-2012年度人道關懷行善天下活動,於上午前往南投縣竹山鎮天主教堂玫瑰啟智中心,與台中教區蘇耀文主教暨胡神父共同辦理捐贈啟智中心打擊樂器一批,主要目的是幫助發展障礙學童,讓他們經由打擊樂器啟發他們的音樂天分。 台中港亞太扶輪社表示,為讓他們在人生旅途上多了一種選擇,最後要感謝地區總監李芳裕、亞太社社友李進德P.P、吳義村C.P、陳志修P.P、楊吉祥、秘書林朱德、社長黃繼暉慷慨解囊各樂捐一萬元,更感謝全體社友出席捐贈活動,更感謝這些啟智中心的老師學童家長的出席,感謝大們對扶輪社的關懷,因而引起共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