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14

中國洪門興元山辦中秋節聯歡晚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南投報導
2011.09.03
中秋節即將來臨,中國洪門興元山與南投縣洪門中義協會,在名間鄉市區立體停車場,舉辦慶祝中秋節聯歡晚會。 活動將以卡拉OK及摸彩揭開溫馨,浪漫之夜,在充滿青春活力的音樂饗宴中,品嚐外燴美食,各龍兄虎弟,四姊七妹,和大夥一起享受到闔家團圓的樂趣,立委林明溱、洪門中興聯合總會長江德鑫、國民黨18屆全國黨代表陳良安,中華家庭教育互助協會理事長李文耀等也到場增添節慶娛樂氣氛。 中秋節是中國數千年來文化傳統中三大節慶之一,也是我國謹次於農曆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節慶主軸大都是圍繞著「月」進行,所以又俗稱「月節」、「月夕」;中秋月亮圓滿,象徵團圓,因而又叫「團圓節」,在這充滿古色古香家戶歡樂團圓之傳統佳節前,由洪門興元山主張其益策劃舉辦晚會活動,並請外燴廚師辦30桌料理,300多名觀眾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煙火炮聲隆隆,熱鬧滾滾。 晚會由張山主主持,立委林明溱、洪門中興聯合總會長江德鑫、中華家庭教育互助協會理事長李文耀等,均分別上台致辭與抽獎,自由歌唱、凡上台唱一首歌就有一份贈品,摸彩活動獎品非常豐富,幾乎人人有獎。 圖說:抽獎活動林明溱立委抽中電冰箱幸運由洪門中興聯合總會長江德鑫得獎鏡頭。﹝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