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14

高雄福華夏令營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08.31
高雄福華飯店2011夏令營第二梯次活動於日前歡樂落幕,兩梯的活動,吸引近50位參與,其中不乏遠從外地前來參加的學童。小朋友們直呼活動知性又有趣,真得很好玩,直說明年暑假還要再參加 。 為了推廣以”健康、歡樂、學習”為主軸的活動, 高雄福華飯店首度於七月初及八月底分別舉行一梯次夏令營活動,為期二天一夜,還有五星級飯店的住宿體驗,給孩子們一個難忘又充滿收穫的暑假。 夏令營二天的活動內容,首先到飯店露天游泳池由教練指導游泳技巧,享受當個水中蛟龍的樂趣。到了晚餐時間,享用優雅的西式套餐,在用餐的過程中,便可學習如何使用西餐餐具,以及國際用餐禮儀。 用餐後接著換上了小圍裙,由點心房的主廚帶領,學習親手製作餅乾小點,完成後還可以將自己的作品帶回家。隔天早上,享用完豐富的自助式早餐,先於飯店內由捷安特專業講師教學如何安全騎乘單車後,將專車送抵捷安特愛河店享受單車騎乘樂趣。 精采的活動安排,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到戶外的運動樂趣,也體驗了烘培、禮儀等不同才藝。活動結束後,飯店更貼心將紀錄孩子笑容的活動照片光碟寄到家中,作為孩童今年暑假最好的回憶禮物。 高雄福華大飯店盼能透過夏令營課程活動,讓孩童能擺脫在家中看電視打電動度過的單調暑假生活,促進孩童身心健康,擁有自然而學會生活禮儀的機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