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16

全國媽祖盃排球錦標賽北港開打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9.02
將於12月份舉辦的全國媽祖盃排球錦標賽,由於比賽場地的北港高中北港農工室內運動場館照明設備老舊,張嘉郡緊急向教育部爭取室內運動場館照明設備經費補助北港高中77萬4千元,北港農工86萬4千元,趕在比賽前能讓比賽場地美輪美奐。 張嘉郡表示,雲林屬於農業縣,難得有全國性的運動比賽在雲林主辦,這次全國媽祖杯排球賽將於12月份在北港開打,對北港人來說是喜訊,對體育界來說是一大盛事,也可顯現北港媽祖在全國人民心目中的地位。 張嘉郡指出,比賽場地合乎標準,讓每位選手有一個公平競技的機會,這是門面,也是比賽正義,所以獲知北港高中與北港農工兩個比賽場地「室內運動場館照明設備」不敷使用,緊急向教育部爭取到北港高中77萬4千元、北港農工86萬4千元的補助經費,可讓整個場地更完善,讓整個比賽更完美,能讓雲林與北港留給外界的印象是讚的。 12月份將舉辦的全國媽祖盃排球錦標賽是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認定,比賽場地在雲林北港鎮的北辰國小、北港高中、北港農工、建國國中、北港活動中心,而北港朝天宮、北港高中與北港農工對於張嘉郡在第一時間向教育部爭取經費,解決比賽場地的燃眉之急,表達出感謝之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