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4:44

雲林縣政府、斗六市公所再連手 路平順暢走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9.01
斗六市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工程由雲林縣政府辦理,預計民國101年全部工程完工,自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以來,因挖掘路面為都市計畫內之主要道路,路面在挖挖補補之下,崎嶇難行造成市民通行不便,斗六市代理市長許根尉上任後,積極與縣政府連繫溝通,在縣政府與市公所努力之下,斗六市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路面修復第一期工程由雲林縣政府主辦發包完成,將於9月20日展開路面修復工作。 斗六市代理市長許根尉表示︰在他代理市長這段時間,感受到縣政府團隊與蘇治芬縣長全力支援協助斗六市水溝清疏、文化推廣、農特產品行銷及路平施設,這段期間並在市公所團隊努力之下,斗六市的公廁變乾淨了、水溝通了、路燈亮了、環境也美化了,接下來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工程陸續完工後,儘速加強路面修復工作,相信未來的斗六市是更進步、更具都市化的城市。 斗六市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計畫污水分支管網及用戶接管工程(第一標)全區能施工部分皆已完成,無法施工部分為後巷施作空間不足、用戶不願意施作及地下管線密佈無法遷移者,縣政府於斗六污水全區一~六標完工後,將彙整尚未接管施工之用戶及區域,辦理第二階段之用戶接管。 現階段斗六市污水第一標全區施工已完成後,辦理路面修復工程,修復區域為斗六市後火車站大半部份,主要道路為巷道有施作污水下水道者路面一併修復,要求施工單位於三天前至現場張貼施工公告,請住戶配合淨空路上之車輛、盆栽及堆置物品等…以利現場施工,改善路面,提供平坦的道路供市民們使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