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01

斗六女童半夜找不到父母警助尋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31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斗六市中華路256號附近有一名女童在該處哭泣,斗六派出所獲報後,立即通知線上巡邏員警廖富進及林丹淇到場處理,員警抵達後發現柯姓女童獨自一人在路旁哭泣,女警林丹淇見狀即上前關懷並詢問小女孩為何深夜獨自在路旁哭泣。 女童表示,晚間睡覺到半夜醒來時,發現父母親都不在家,因害怕獨自1人在家,打電話給父母又找不到人,所以才會外出在路旁哭泣。 女童向警方表示,待會兒會自行返家,請警方不用擔心,巡邏員警因不放心又怕女童另有隱情,所以護送小女孩返家,並幫女童連絡到母親,陪伴女童等母親返家,瞭解狀況。 女童父母親返家後向警方表示,因臨時要事外出,當時女童已經在睡覺了,所以沒叫醒女童,夫妻2人就外出辦事,沒想到女童醒來時找不到雙親外出在路旁哭泣,感謝警方關心並護送女童返家,以後會多加注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