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43

以色列駐台辦事處至玉山國家公園參訪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
2011.08.31
以色列駐台辦事處人員於昨日到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參訪,進一步討論共同合作參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的可能性。玉管處長游登良及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何璽夢(Rep. Simona Halperin)並在現場現場為死海與玉山投下寶貴一票,開啟雙方交流合作的第一步。 由於死海位於以色列、約旦和巴勒斯坦三國的邊界,約旦河流入其中,是一個無流出口的鹹水湖。死海泥蘊含豐富的礦物質,是全球有名的製作保養化妝品的原料,每年全世界有許多人到死海享受漂浮與美容SPA的療程。 至於玉山國家公園的園區內,擁有亞熱帶闊葉林至高山寒原的多樣植被。豐富的生態資源,不僅是台灣生物多樣性的寶庫,也是山椒魚、台灣黑熊等生態指標物種的重要棲息地。對於玉山與死海屬截然不同的環境類型,玉管處仍希望加強雙方交流合作,共同為維護地球自然生態及資源永續利用而努力,同時將台灣國家公園的訊息傳遞至中東國家。 圖說:以色列代表處人員與玉管處N7W團隊合影留念。(記者謝新鈕翻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