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14

雲林縣政府一級主管帶頭認購斗六文旦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25
由於今年的中秋節距離文旦採收的白露節氣,只有5天的時間,雲林縣政府為減輕柚農龐大的銷售壓力,25日的主管會報,由副縣長林源泉率領各一級主管,前往文旦園內召開,林源泉及各一級主管也分別認購產銷班之文旦1千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促進斗六文旦的銷售。 農業處長呂政璋指出︰由縣府統合農會、產銷班,推出5大保證、5倍安心的創新作為,希望藉由5大保證作為讓消費者更有意願購買大斗六文旦,形塑「吃安全、找雲林」之美名。 主管會報中也由副縣長林源泉致贈紀念品,表揚即將於9月1日退休的吳修榮簡任秘書,感謝其在公務期間戮力從公、克盡職守,為國家、社會及鄉親的努力與貢獻,更叮嚀退休後,有空就回來看老朋友、敘敘舊。 吳簡任秘書自民國63年8月起擔任公務人員,期間並曾任民意代表、政務人員,歷任四湖鄉民代表會雇員、四湖鄉公所村幹事、縣府課員、衛生局秘書、國民大會代表、臺灣省諮議會諮議員、民政處處長、簡任秘書等,資歷豐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