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53

科技公司志工與家扶兒共度科學夏令營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1.08.19
安捷倫科技公司志工將帶領家扶兒共度科學遊戲夏令營,於昨﹝十九﹞日在水里鄉成城國小進行家扶兒童暑期科學夏令營活動,使他們透過遊戲學到科學常識,而讓科學教育的種子及早紮根於這些兒童之心目中。 漫長暑假逐步邁入尾聲,但南投家扶中心所辦理的暑期課輔班正進入高峰,安捷倫科技公司三十一位志工們在繁忙的工作中特地抽空於今日來到南投,陪伴水里區課輔班、南投區課輔班共七十二位兒童進行科學遊戲活動。透過結合科學原理、趣味性及生活知識等遊戲設計,讓家扶兒童在遊戲的同時更能學到科學常識。 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認為,每年暑假南投家扶中心均會精心為受助的兒童來規劃多元的課程,此次感謝安捷倫科技主動聯繫,提供這一次有趣又新奇的科學體驗活動,讓南投家扶中心的受助幼童,有一次難得的科學教育課程,相信這些孩子透過自己動手做定能有豐富的收穫,有朝一日也能在科學領域發光發熱。 圖說:志工們以啟發誘導方式,和學童一同討論如何設計海綿動力車。(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