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8:00

婦人遭詐騙斗六警及時攔阻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15
雲林縣斗六市曾姓婦人(43年次)接到詐騙電話信以為真,從銀行領出畢生積蓄新台幣50萬元,準備前往指定地點交給詐騙集團,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並成功攔阻,保住老婦人老本。 斗六警分局溝垻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其家人曾姓婦人疑似遭到詐騙,已經到銀行提領新台幣50萬元準備交給自稱檢察官的人,員警一聽,發現顯然又是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立即趕赴銀行攔阻,婦人才恍然大悟,並感謝警方及時趕到,否則畢生積蓄可能就此飛了。 斗六警分局長陳世寶表示︰歹徒為取信婦人,還先與婦人相約見面,提供偽造公文和相關證件後,催促婦人前往銀行領錢,再回家等候電話通知見面取款,所幸家人警覺性高在婦人準備提款時通知警方,也全歸功於溝垻派出所員警發現顯然又是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立即趕赴銀行攔阻工作認真,成功攔截一樁詐騙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