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00

斗六派出所-員警進警大進修的搖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15
中央警察大學100學年度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入學考試放榜,在斗六派出所服務超過12年之久的警員許坤雄,不負眾望金榜題名,這也是斗六派出所連續4年有員警考上警察大學。 警員許坤雄是從限期役警員班第7期補訓甲種警員班第133期再至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16期進修,一步一腳印,憑著決心與毅力,終於如願以償考上警察大學。 斗六派出所所長丁聰編表示,斗六派出所是縣內派出所工作量最大的所,勤務繁重,平時即提倡正當的休閒活動並鼓勵員警多運動及多讀書,唯有強健的體魄與不斷充實專業知識才能提升工作能力,對社會治安工作才會有所貢獻,並以警員許坤雄為學習榜樣,期許派出所每年均有員警進入警察大學進修。 雲林縣警察局有5名員警將於 8月16日 至 8月26日 接受新生預備教育訓練,所長與全體同仁對於平日工作表現優異,績效良好之警員許坤雄給予祝福,並贈送題有鵬飛鷹揚之金箔漆線雕一座,予以勉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