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7:53

花蓮幼稚園辦畢業義演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08.11
花蓮縣政府表示,天使托兒所、恩典托兒所、三立芳幼稚園今年七月舉行畢業義演,小朋友謝絕鮮花及畢業禮物,反而拿出捐獻箱讓爸爸媽媽做愛心,共募得新台幣八萬元,今天通通捐給畢士大教養院,縣長夫人徐臻蔚前往見證,她肯定小朋友們將愛心化為具體行動,也讓身心障礙者感受社會到處充滿溫情。 這群近三十位愛心小天使在所長劉祝冠、園長游淑貞及老師帶領下走路前往畢士大,受到院長溫秀娥及全體院生熱烈歡迎 ,縣長夫人徐臻蔚專程到場,她輕撫小朋友的臉頰給予親切問候,還唱起時下最流行的海綿寶寶主題曲,逗得院生開懷大笑 ,場面溫馨。 捐贈儀式除安排全體大合唱,溫秀娥也代表畢士大,衷心感謝感謝這群小小愛心天使,小小年紀便知道「感恩惜福」,帶來的善款對經費拮据的社福單位有如「及時雨」,尤其劉祝冠、游淑貞兩位園長用愛心灌溉福田,這份恩情,讓人永生難忘。 徐臻蔚表示,來自三所幼兒園的小朋友年紀雖小,卻懂得「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在日前舉行畢業典禮時,大家不但一起上台表演,還請爸爸媽媽把買花和禮物的錢奉獻出來,來幫助比自己更需要的人,相當難能可貴。 徐臻蔚說,住在畢士大的這些大哥哥、大姊姊雖然看起來和常人不太一樣,但唱歌、跳舞樣樣行,堪稱多才多藝,他也鼓勵全體院生,一定要努力活出屬於自己的榮耀與自信,大家一起把愛傳出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