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9:07

台中副市長重申全面稽查不法以維護公共安全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08.09
對於監察院因台中市「歡喜就好」酒店違規營業造成治安事件,彈劾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及經濟發展局相關官員,副市長蕭家淇於九日表示,面對監察院的彈劾,市政府會虛心檢討,會採取更積極的稽查行動與作為。 蕭家淇副市長表示,阿拉夜店大火之後,市政府的聯合稽查行動,稽查的時候不會只針對單一樓層,會針對整棟樓層清查,以維護公共安全,面對監察院的彈劾,市政府聯合稽查的疏失,市政府會確實改進,同時也成立快速機動小組,只要發現商家一再違規,或已經斷水斷電的商號擅自營業,會採取立即的做法,採取斷水斷電的手段,市政府也全面清查違規行業並執行斷水斷電,今年自從阿拉夜店大火之後,我們執行強制拆除與斷水斷電總共有八十二家,台中市的違規商號也從年初的五百九十九家降到二百一十九家,市政府會繼續採取強制的手段來列管與稽查。 蕭家淇指出,有關「歡喜就好」涉及販賣人口的情事,這個案子是因為市長信箱接受到民眾的投訴,胡市長即以密件迅速交由警察局偵辦,而破獲這個案子救出受害女子,針對相關人員執行不力,甚至有不法情事的部分,市政府決不寬貸,依法究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