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7:46

張聰明競選總部呼籲選舉的公平與安全性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08.08
斗六市長補選首件選舉暴力事件產生,民主進步黨提名斗六市長候選人張聰明競選總部由民進黨籍市民代表江宗保、沈景勝及、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黃清財陪同召開記者會,控訴競選文宣遭人惡意破壞,並呼籲對手陣營及整起事件的幕後黑手別再用暴力手段來踐踏斗六這座城市的尊嚴。 張聰明競選總部表示,從補選開跑至今,張聰明只期望能有一個公平、乾淨的選舉環境,因為在這個因前任市長買票而被迫重新補選,但這場選舉卻從開跑至今賄選買票的耳語就甚囂塵上,如今出現這種惡意破壞競選文宣的事件,實在令人遺憾。 張聰明競選總部除了公開呼籲對手陣營自我約束外,也希望整起事件的幕後黑手別再用任何形式的選舉暴力手段來破壞選舉的公平性,因為,在破壞選舉的同時,也傷害了斗六市民的榮譽與自尊。 民進黨籍縣議員及代表強調,在每一場選舉中,競選文宣都代表了候選人對每一個選民的承諾,也代表了每一個選民對地方的期待,用任何一種形勢惡意去破壞對手的競選旗幟或文宣,不只是對台灣民主的傷害,更是對選民的糟蹋!而張聰明市長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就曾遭人惡意用美工刀劃破,甚至整排旗幟不翼而飛,現在競選文宣遭人拔除棄置路邊這等囂張挑釁的舉動,民主進步黨全體黨公職嚴厲譴責這類選舉暴力的舉動繼續在斗六市長補選中上演,希望對手陣營自我約束輔選成員及支持者的行為,也希望整起破壞事件幕後的黑手別再用暴力踐踏斗六的尊嚴,同時,民主進步黨也將要求斗六市警方加強巡邏,以確保整場選舉的公平性與安全性。
返回上一頁
TOP